市北海伦路街道“党员服务岗”惠民大集暖重阳

2017-10-25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音

惠民大集上,党员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测血压。

   大众网青岛10月25日讯记者 王悦音)“心理疏导、医疗卫生、供暖咨询、法律咨询等各项服务上门,我们老年人感受到浓浓暖意。”24日,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北岭山社区“党员服务岗,爱心暖重阳”惠民大集志愿服务活动,让居民们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感受到温暖。
  尊老敬老是中国民族的传统美德,北岭山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调整完善“党员流动服务特色岗”,由社区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和骨干团员志愿者组成,率先举办“党员服务岗,爱心暖重阳”惠民大集志愿服务活动,面向社区广大老年人群体提供心理疏导、医疗卫生、供暖咨询、法律咨询等有特色、个性化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和志愿团队的温暖。
  “平时一起床就容易头晕,不敢睁眼,心里总害怕,就是得了大病也不敢去医院,今天到社区赶‘大集’才知道是血压高,医生告诉我平时少吃咸。这样的活动希望今后多举办。”北岭山社区居民刘阿姨参加完活动高兴地说。
  党员服务特色岗和敬老便民服务相结合,旨在强化党员志愿者的责任意识。北岭山社区党委书记于秀丽表示,将牢固树立“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理念,凝聚社区有一技之长的党员骨干志愿者的作用,为辖区居民感到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