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浮山新区居民泼墨献礼祖国 全民同乐书画展

2017-10-18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音

书画展现场。

  大众网青岛10月18日讯记者 王悦音)18日上午,青岛市北区浮山新区街道居民同乐书画展拉开了帷幕,社区居民来到街道一楼墨香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书画展。有20名居民报名,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优秀作品42幅,最大年龄87,最小8岁。
  浮山新区街道会议室里展出了社区居民优秀作品,既有浩瀚雄伟的高山云海、娟秀脱俗的冬梅,也有充满童趣的金鱼戏水,画出祖国大好河山、画出了人们对生活的美好愿景作品,还有画作又有遒劲有力的书法作品,不少书画作品堪与职业画家媲美。
  岛城书画家也来到现场,他们挥毫泼写下了“我爱你中国”,等作品18幅,张大爷乐呵呵的说:“老王您快看看,这是俺孙女画的喜鹊叫喳喳,果实累累好时节作品。”看客纷纷竖起大拇指。这次活动极大地活跃了社区居民文化氛围,深受社区居民喜爱和欢迎。老、少“吟诗作画”其乐融融,已成为我们浮山新区街道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