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北

市北交警查酒驾 酒司机被带走乘客躺地上大闹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尹彦鑫   2017-05-02 09:38:00

关键词: 司机;酒驾;乘客;交警部门;大货车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30日讯 酒后骑摩托车被执勤交警查获后司机不配合检测,执勤交警只能将其带到医院抽血。眼见司机被带走,同样醉醺醺的乘客却开始了“表演”,不仅躺在地上大闹,而且往机动车道上冲,惊险万分。4月29日晚,市北交警严查酒后驾驶严重违法行为,设置6个夜查岗,共查获6名酒司机。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为了保证在查处过程中交警部门文明执法,市交警支队还派出督查民警对各个查车点进行巡查。晚上9时左右,记者赶到黑龙江路与长沙路路口处,一辆载有一名乘客的二轮摩托车由东向西沿长沙路行驶到夜查点。执勤交警示意司机停车检查,但司机非但没有停车,反而加油试图逃窜,最终被民警拦下。

  摩托车驾驶员浑身酒气,拒不接受民警对其进行吹气检测。执勤交警多次告诫这名酒司机,但是其仍然拒绝吹气。随后交警将这名酒司机带上警车,送往医院抽血。见到自己的同伴被带走了,摩托车后座上的醉醺醺的乘客竟然躺在地上不起来了,并且还往机动车道上冲,民警多次告知这名乘客,其朋友抽血完成后将会回来,但这名乘客仍然置之不理,躺在地上大呼小叫。随后110民警赶到,将这名乘客带到派出所醒酒。

  据市北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肖刚介绍,4月29日晚,市北交警共设置夜查岗6处,查处了6名酒司机和2辆超载大货车。“五一假期朋友家人聚会饮酒一定不能开车,万一酒后发生事故或者被查获,本来轻松的假期将会变得非常忙碌。”肖刚说,交警部门将在节日期间加大对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查处力度,保证道路交通安全。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