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北

青岛市北棚改一期开始公示补偿方案 涉及居民9800余户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刘笑笑   2017-04-05 09:35:00

关键词: 棚改;棚户区改造;补偿方案;片区;公示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日讯 记者4月2日从市北区开发建设局了解到,市北区第一批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始公示补偿方案,第一批计划启动甘肃路二期、东阿路片、热河路片、贮水山路片区等8个集中片及部分零星片。一期项目将于今年6月全面启动,涉及居民9800余户。

  2017年是市北区全面完成棚户区改造任务的收官之年。按照计划,今年市北区将全面完成剩余11个集中片区和部分零星片区改造项目,涉及居民1.6万户。一期项目包括8个集中片及69个零星片,涉及居民9800余户;第二批涉及居民7500余户。目前,第一批改造项目已顺利完成项目初审等前期手续,4月2日起在各个片区陆续公示补偿方案。

  据了解,集中片区地块将重点发展科技、创客、“互联网+”等新兴产业,打造产城融合片区;零星片区地块将用于建设街头公园、农贸市场、停车场等城市配套设施;历史保护区范围内的棚户区改造,将延续街区历史肌理,植入旅游、教育、文化等城市功能,打造历史文化记忆片区。

  ■8个集中片具体范围

  东阿路棚户区改造项目:市场一路以南、吴淞路以北、招远路以西、馆陶路以东。

  甘肃路二期棚户区改造项目:恩县路以南、上海路、宁波路以北、陵县路以西、武定路、甘肃路以东。

  青岛湾四期棚户区改造项目:分为李村路以南、易州路以东、聊城路以西、海泊路以北和高密路以南、四方路以北、中山路以东、潍县路以西两个地块。

  热河路棚户区改造项目:上海路、德平路、热河路之间围合区域。

  嘉兴路70号集中片项目:嘉定路以南、嘉兴路以北、人民路以西、人民一路以东。

  四流南路18号片:大沙路纺织机械厂以南、金华路鸿海佳园以北、四流南路以西、金华支路青岛机电技术学校以东。

  滨县路集中片区:滨县路以南、辽宁路以北、清和路以西、滨县路支路以东。

  贮水山路片棚改项目:贮水山路以南、大连路以北、登州路以西、无棣路以东。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