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北

市北区百姓宣讲团在合肥路集中宣讲党代会精神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悦音   2017-02-15 16:21:00

关键词: 市北区;百姓宣讲团;党代会精神

  大众网青岛2月15日讯记者 王悦音)15日,市北区合肥路街道响应市北区宣传部号召,邀请市北区百姓宣讲团团长于春山开展市北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进行集体充电。合肥路街道全体工作人员,社区书记、副书记,农工商公司党务负责人,街道百姓宣讲分团成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于春山同志运用精准平实的语言,围绕区第二次党代会党代会加快提升城市生长力,打造一流国际邮轮港,向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核心区迈进的奋斗目标,从六个方面阐述了区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四年里市北区在经济、社会、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市北区未来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具体举措。于春山同志深入剖析每个名词代表的意义,把党代会精神讲透彻,讲明白,为在座全体人员深入学习和宣传党代会精神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于春山同志宣讲结束后,合肥路街道“星火”百姓宣讲分团成员进行集体座谈备课,传达了区委宣传部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百姓宣讲工作情况,明确了2017年宣讲重点,并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就如何创造性开展宣讲工作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
  其中,宣讲团长马连发以自身为例,围绕如何增强百姓宣讲的自信心分享了自己的经验,鼓励宣讲员们要敢于迈出宣讲的第一步,向以于春山同志为代表的优秀宣讲员学习,用榜样的力量鼓舞自己,时刻保持宣讲热情,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认识,真诚宣讲来发挥共产党员的余热。
  郝公世宣讲员在座谈中表示,要不断学习,善于挖掘,在结合上做文章。要牢记党员身份,提高政治敏锐性,找好宣讲的切入点,用一腔热忱投入到理论宣讲中去。据了解,郝公世结合热点时事,正在准备以《厉害了,word青岛》为主题的宣讲稿,来宣传青岛市的独特城市魅力和我市改革发展稳定方面取得的成果。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