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交警送清凉丨海尔冷柜夏季爱心“送清凉”活动正式启幕

2022-07-24 10: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文轩

  一年中最热的节气—大暑即将来临,烈日炎炎,空调、西瓜、冰激凌,都是夏天的代名词,在普通市民们用各种手段“降温”的同时,岛城的交警同志们还在坚守岗位,为广大市民疏导交通,处理事故,不畏酷暑“烤”验 ,“汗”卫大街小巷的交通安全。

  夏日最诚挚的礼物莫过于“清凉”二字,为致敬岛城交警,7月22日,5台海尔“爱心冷柜”和600瓶矿泉水到达了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李沧大队,海尔冷柜“致敬交警送清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海尔智家青岛中心冷柜总监刘山与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李沧大队教导员曲海青进行“爱心冷柜”交接

  海尔智家冷柜营销总监王兰杰接受记者采访

  海尔智家冷柜营销总监王兰杰表示,海尔冷柜爱心活动今年是举办的第五个年头,海尔作为青岛的知名品牌企业,承担着更多的社会责任,海尔冷柜希望能够以实际行动来为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我们今天将承载着爱心与清凉的海尔冷柜捐赠给我们的李沧大队,希望能给我们的交警同志带去一份清凉。”王兰杰说,“同时,我们在青岛的各个街区以及青岛市的海尔专卖店,都设立了海尔爱心冷柜清凉站,随时可以为岛城交警们带来清凉服务。”

  李沧大队民警孙军接受记者采访

  李沧大队民警孙军对海尔冷柜表示感谢,他说:“今天海尔给我们送来了几台冷柜,天气炎热,冷柜的到来带来了一丝丝清凉,也让我们心中感到阵阵温暖。我们一定坚守岗位,为岛城交通顺畅,做出应有贡献。”

  李沧交警大队辅警生晋纶接受记者采访

  李沧交警大队辅警生晋纶告诉记者,在平时的执勤过程中,特别是夏季,最需要的就是一瓶矿泉水,非常感谢海尔冷柜送来的夏季“清凉”,同时自己也会用努力工作来回馈爱心企业的关心。

  据了解,海尔冷柜爱心活动已开启五年,为无数岛城户外一线工作者送去了关怀与支持。在今年的爱心活动中,海尔冷柜捐赠了5台冷柜和600瓶矿泉水给青岛李沧交警大队,后续的爱心活动也会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展开。

初审编辑:孟虎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