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之巅 赏味云上——卡萨帝冰箱云上巡鲜之旅圆满收官

2021-12-13 09: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潇 青岛报道

  新鲜绽放云上,12月11日,由卡萨帝冰箱主办的“城市之巅 赏味云上——卡萨帝冰箱云上巡鲜之旅”活动在海天城市中心举行。卡萨帝作为国际高端品牌,致力于将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引领家电艺术生活趋势,其中卡萨帝冰箱作为储鲜行业领先者,致力于为大家打造最新鲜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中,卡萨帝冰箱为嘉宾们设置了多个精彩环节:特邀海天酒店行政总厨分享美食、不同种类的酒类品鉴、社交美学穿搭讲解、网红钻石角打卡等,内容精彩丰富。

  活动开始,专业讲解员带领嘉宾参观了海天科技艺术馆“超视角”科技+艺术展艺术展,专业讲解员现场为嘉宾们进行8大区域的科技展讲解,同时卡萨帝冰箱专业讲师许明芳也为大家讲述了卡萨帝冰箱的科技与艺术魅力。

  参观结束后,海天酒店行政总厨Szabolcs Diviki为各位嘉宾使用新鲜三文鱼和鱼子酱制作三文鱼鱼子三明治,美食讲究“色香味俱全”,现场除大厨亲自制作美食之外,还为嘉宾准备了新鲜车厘子,进行摆盘设计互动,将Diviki大厨准备好了“香”和“味”的美食,用“色”补全。现场菜品选用的三文鱼需在0-4度的冷藏环境下储存,而罐装的鱼子酱则需要在零下2-零下4度储鲜,现场展示的卡萨帝冰箱拥有独创氧鲜秘籍——MSA控氧保鲜神仙盒,对于三文鱼、鱼子酱、水果、蔬菜等可以做到长时间储鲜,真正做到“世间已七日,鲜盒如一日”。

  美食须以美酒相配,活动现场,卡萨帝冰吧和海尔酒联网为嘉宾准备的白葡萄酒与白酒品鉴也在现场收获好评。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此次活动卡萨帝冰箱形象力导师雅然老师,为嘉宾们讲解英式下午茶礼仪。从穿搭到饮食到拍照,雅然老师将“美”传达给现场的嘉宾。

  无论是追求高品质美食,还是合理的社交搭配,都是美学生活的一部分,这正如卡萨帝冰箱除了拥有独创的保鲜科技控氧保鲜“神鲜盒”,还拥有引领现代生活新一代厨房的零距离自由嵌入式的产品,活动现场展示F+520冰箱,零距离自由嵌入到用户的厨房中,与橱柜设计完美相融,形成无界组合,将科技与艺术带给每一位用户。

  活动最后,嘉宾们前往海天艺术中心钻石角进行自由拍照打卡,从369米的高空俯瞰青岛美景,顺利结束此次卡萨帝冰箱云上巡鲜之旅。

初审编辑:孟虎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