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人气!卡萨帝超级烤·三分钟烤比萨备受欢迎

2021-08-01 11:08:5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文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天宇 袁文轩 陈育轩 青岛报道

  “这里可以烤比萨吗?”“孩子想体验下可以吗?”“这比萨多久能烤出来?”“我想体验试试!”......7月30日晚,青岛啤酒节崂山会场开幕,卡萨帝超级烤·三分钟烤比萨体验店也正式对外开放,前来体验三分钟烤比萨的市民和游客络绎不绝,并与制作的比萨留下合影。

  7月30日晚7点,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开幕式还未开始,位于崂山区梅岭路27号金都国际广场的会场内已经热闹了起来,卡萨帝超级烤·三分钟烤比萨体验店也迎来了一批批的市民与游客参观体验。

  本次啤酒节期间,卡萨帝带来的理想家厨房银河套系,烤箱首创超高温自熟功效,面点生熟自知,烤肉熟读精控。卡萨帝超级烤体验店为游客朋友们,分别准备了不同样式比萨,游客朋友们可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制作相应的比萨,并可参与现场活动获得精美礼品。

  三分钟能干什么?三分钟烤的比萨你吃过吗?卡萨帝理想家厨房银河套系烤箱使用candy高温烤技术,最高温度可以达到300摄氏度,能模拟窖烤模式,使用比萨石3分钟就能烤出香脆的比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