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卡萨帝超级烤·三分钟披萨即将亮相青岛啤酒节

2021-07-29 15:42: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毕天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天宇 青岛报道


  三分钟能干什么?三分钟烤的比萨你吃过吗,7月30日至8月15日,青岛崂山啤酒节期间,卡萨帝超级烤体验店邀请您来探秘!

  卡萨帝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以极致高端原创科技,打造精致产品,将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引领家电生活艺术趋势。此次借青岛崂山啤酒节盛大举行之际,卡萨帝超级烤体验店同步对所有游客朋友进行开放。

  游客在崂山啤酒城卡萨帝超级烤体验店内,不仅可以近距离感受卡萨帝各个明星产品及体验,更有机会免费体验卡萨帝超级烤三分钟比萨。

  卡萨帝名厨烤箱来自卡萨帝理想家厨房银河套系,首创超高温自熟功效,面点生熟自知,烤肉熟读精控。此次活动,卡萨帝超级体验店为游客朋友们分别准备了薄饼比萨半成品及原材料,游客朋友们可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制作相应的比萨。

  如何免费参与比萨制作呢?游客朋友们拍摄短视频并编辑#卡萨帝超级烤#相关话题上传抖音,现场扫描二维码将视频截图传到指定位置,现场便可免费体验3分钟超级烤比萨,完成烤制便可免费带走6寸意式薄饼比萨1份(卡萨帝礼盒/袋)。

  在比萨烤制的三分钟时间内,游客可参与体验3分钟不换气说“卡萨帝超级烤”口号,完成任务便可获得精美卡通头箍或者定制扇子;同时,发布带有#卡萨帝超级烤#话题视频并集赞30个,可获得定制扇子一把;集赞50个,可获得定制发箍一个。

  除此之外,在活动期间,每天将有网红到达现场,与游客朋友们一起体验拍摄直播,静距离感受卡萨帝超级烤的魅力。

  本届啤酒节(崂山会场)以“青岛与世界干杯,燃爆城市引力场”为主题,同时,卡萨帝超级烤体验店也向广大游客朋友发出邀请,一起享受这份夏日狂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