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出激情展风采--青岛移动成功举办“幸福1+1”乒乓球团体赛

2021-04-20 11:00:18 来源: 青岛移动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青岛移动员工奋勇争先,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面貌,青岛移动于4月10日开展了“幸福1+1”乒乓球团体赛活动。  

  公司党委对本次比赛大力支持,开幕式上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徐智江同志致辞,由公司工会副主席刘永胜同志主持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20支代表队178名队员参加,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5个团体赛种。各位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比赛,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

  比赛场面异常激烈,参赛选手身手敏捷、沉稳自信,忽而沉稳防守,忽而大板扣杀,频繁变线,声东击西,比赛一度焦灼,观众热烈的喝彩声不时响起,“好球”声不断。

  各路高手汇聚一堂,巅峰之战一触即发,本次比赛还添加了牛气冲天、八仙过海等乒乓球趣味活动,使比赛更具娱乐性和趣味性。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市南分会拔得头筹,网络分会、铁通公司,李沧分会荣获第二名,综合分会、莱西分会、胶州分会、崂山分会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极大的激发了员工的运动热情,充分展现了移动员工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团队精神和风貌,更激励大家将赛场上的勇争第一的拼搏精神融入到今后的生产经营工作中,为青岛公司转型发展和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贡献才智、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