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卓越大融城电梯咬住5岁女孩手,商场回复:标识齐全

2021-01-14 09:06:05 来源: 青岛热搜 作者: 王梦馨

  青岛热搜网获悉,12月27日青岛卓越大融城商场一楼,一位妈妈带着两个5岁左右的孩子乘坐商场扶梯下楼,就在即将下电梯的时候,其中一个小女孩没有站稳向后摔倒,在手扶时被电梯缝隙夹住多个手指,随后附近市民纷纷过来帮忙解救小女孩,但是因为夹得太紧没办法撬开,有热心市民拨打电话报警,119和120来到了现场。

  经过了两个多小时得努力,最终小女孩被成功解救。

  热搜君看过现场视频后,真为孩子的康复捏把汗,多个手指被电梯夹了两个小时,希望孩子能够顺利恢复。

  热搜君在此要喊话马大哈的家长们,带孩子不仅仅是带,要注意孩子的安全,最基本的在电梯、路口、交通设备上保护好孩子的安全;第二也对电梯的维保和使用单位们提个醒,不仅仅是放个标识就尽到义务了,像这次女孩手指被夹,商场一再强调有安全提醒标识,但是在事情整个过程中,最初是靠周围的热心市民帮忙,而且也是热心市民帮忙报警,大融城的工作人员安全预案是否执行到位?

  还有个更重要的问题,孩子多个手指被夹,这得有多大的缝隙,青岛大融城的电梯维保是否符合要求?这样的缝隙以后会不会再次伤人?有没有治标治本的方案?这些都等待商场给消费者们一个答案。https://www.toutiao.com/i6911296468452180484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