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奶粉拆封后疑似发现壁虎

2020-07-17 14:26:00 来源: 梅州日报 作者:

  7月3日下午,市民张先生反映称,当天下午2点左右,他的妻子在给自己孩子冲泡奶粉时发现,在这罐德国原装进口Aptamil爱他美牌较大婴儿配方奶粉中发现了一只已经干瘪了的疑似壁虎的异物。随后,张先生向12345热线进行投诉反映,并联系售卖奶粉的商铺相关负责人前往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协商。

  市民张先生的妻子李女士告诉记者,当天下午她在给孩子冲泡奶粉时发现,奶粉中有一块黑色的异物,起初她并未在意,以为是焦糖或某种沉淀物,原打算将该异物取出扔掉。“当我将这块异物上包裹着的奶粉甩掉一部分后发现,这个异物是已经干瘪掉的一只小‘壁虎’,上面还夹杂着几根人的毛发。”李女士说道。随后张先生立即联系了售卖奶粉商铺的相关负责人,并拨打12345热线进行反映。张先生告诉记者,该商铺相关负责人在第一时间赶往他家中了解情况后,与张先生以及他的妻子一同前往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协商。

  记者从张先生提供的该奶粉消费记录中看到,张先生于2020年6月15日在梅州市梅江区某商铺购买了一罐800g的纯进口德国爱他美2段奶粉,原价216元,实际支付价格为208.01元。在现场,记者看到,张先生购买的这罐奶粉目前已给他家的小孩冲泡了近一半左右。同时,该商铺相关负责人也在现场提供了奶粉的进货渠道以及相关合格证明。该商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收到张先生的反映后,第一时间与爱他美牌奶粉的国内总部售后服务沟通。总部的相关客服人员也第一时间致电张先生本人,并表示已受理该事件,将尽快联系当事人进行调查处理。

  “我家小孩自满月以来一直喝的奶粉都是在这家商铺购买的同款奶粉,现在出现这种情况,会不会对我家孩子的健康造成影响?所以我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就奶粉的质量问题进行检测,同时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张先生说道。当天下午,记者从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目前该局已对该商铺内疑似出现异物的同批次产品存货进行送检。至于奶粉罐发现的异物到底从何而来,该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也将持续关注此事。

原文链接:https://www.360kuai.com/pc/9931c2d96ce9ca4a8?cota=3&kuai_so=1&sign=360_57c3bbd1&refer_scene=so_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