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波“慰问”暖了英雄心 青岛国美向平度“扯被”英雄捐款献爱心

2020-06-11 10:2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梦馨 青岛报道

  6月3日,平度一女子从6楼坠下9名互不相识的热心起棉被实施营救。但不幸的是,女子坠落后正好砸中了参与救援的50岁的货车司机宋玉武。4日,宋玉武初步恢复了意识,但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平度扯被英雄的新闻一出,立刻引发了全市关注,作为家中的顶梁柱,宋玉武每月3000元的收入要供读大二的女儿和小学的儿子,目前医药费已花费近3万元,后续高额的医疗费用让家人犯了难。


  爱意无限!一伸手的温暖一“国”人的关怀

  6月10日下午,了解到此事的青岛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前往江苏路青医附院,向宋玉武的家人奉上了爱心捐赠国美青岛分公司行政人事总监孙珮珮和国美青岛分公司行政经理牛树青代表青岛国美来到青医附院,向宋玉武及家人送去了3000元慰问金和水果、方便面等慰问品,并进行了爱心慰问。孙珮珮总监表示,宋玉武的病情牵动着很多人的心,国美愿献出一点微薄之力,减轻家庭的负担,好人一定有好报,祝愿宋玉武早日康复。而宋玉武的女儿宋志红表示:她要拍下照片给爸爸看,让他知道有这么多人关心帮助他,鼓励他早点好起来,来感谢这些帮助的人们。


  爱意延续!国美向英雄子女抛就业橄榄枝

  据悉,宋玉武的女儿宋志红今年20岁,目前为聊城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大二在读生,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孙珮珮总监她发出了实习就业的橄榄枝,珮珮把自己的名片递给宋志红,表示若以后毕业要找工作,欢迎来国美。国美每年都有一些大学生的引入招聘,包括实习生和暑期生的招募,只要有需要就可以联系我,非常欢迎加入国美人才蓄水池,在国美施展自己的才华孙总监介绍说,当下,大学生就业是个大问题,只要宋志红有需求,国美欢迎她的加入,毕竟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众人拾柴火焰高,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及个人献出爱心,大爱温暖英雄心,希望宋玉武尽快尽早康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