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隆嘉超市售卖金针菇变色 市场监管部门已抽样检查

2020-03-14 10:42:00 来源: 信网 作者:

  如今随着超市销售品的多样化,市民想要在超市购买到新鲜蔬菜已经是极为普遍的现象。但近日信网获悉,一名消费者在青岛新隆嘉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隆嘉超市”)兴隆路店购买的新鲜金针菇,次日准备烹饪时发现已经变色,其状态已无法进行烹调,该消费者认为新隆嘉超市售卖的金针菇疑似浸泡过不明制剂。新隆嘉超市负责人黄经理表示,对店面销售的食材质量非常自信,若消费者经专业质检机构检测后发现其售卖的食材有问题,超市方愿全权负责。

(来源:当事人)

  据了解,一消费者于3月1日在新隆嘉超市兴隆路店购买了金针菇,准备于次日晚食用。3月2日晚间,该消费者再次拿出金针菇想要进行烹饪时,发现金针菇已经变色,无新鲜时的饱满状态,已无法进行烹调,该消费者认为新隆嘉超市售卖的金针菇疑似浸泡过不明制剂。

  新隆嘉超市负责人黄经理表示对店面销售的食材质量非常自信,“由于在青岛地区的门店多达十几家,我们每天进的金针菇货量有上千斤,从未收到其他消费者投诉金针菇有问题。”黄经理称,新隆嘉超市的新鲜蔬菜供货商从未进行更换,店面也不会出售有问题的蔬菜,“浸泡不明制剂”更属子虚乌有。

  “对于该消费者反映的问题,不排除是其储存方式不当导致无法食用”黄经理告诉信网,若该消费者坚持认为新隆嘉超市出售的金针菇有问题,可到专业质检机构检测,如果检测结果为超市的问题,超市方愿全权负责。

  对于此事,兴隆路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于3月3日表示已经联系市场监督管理局,抽调有专业资质的第三方抽检机构对兴隆家超市内现售卖的金针菇进行抽样检查,现在工作正在进行中。待抽检结果出后将及时予以公示。信网将继续追踪报道此事。信网记者 李美玉http://www.qdxin.cn/xin/2020/207215.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