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员工7个月工资未发放?青岛科瑞环保暂无回复

2018-12-10 14:17:00 来源: 信网 作者: 杨宇宣

  市民韩女士2017年5月进入青岛科瑞新型环保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从事化验员的工作,自从入职以来,公司经常拖欠员工的工资,直到2018年11月30日离职,工资还拖欠她7个月共计21000多元的工资。记者联系到该公司,该公司负责人称对此事不知情,并表示需要先进行核实,但截至发稿,记者未收到对方回复。

  韩女士2017年5月进入青岛科瑞新型环保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从事化验员一职,双方签了劳动合同。但从入职后韩女士发现,经常拖延工资。“基本上得好几个月才发一次,而且经常是隔着一个月的时间发,比如上次发工资在9月份,但发的是7月份的工资。”

  2018年11月30日,韩女士因个人原因从公司离职,但离职后,公司还拖欠她7个月的工资,共计21000多元。“从我入职到现在断断续续发了几次,到现在还有2018年1月、2月、4月、5月、6月、8月、10月份的工资没有给我。”

  “与我一同工作的大概有四五十名员工,不仅是我,很多员工工资都不能按时发放,不少员工都扛不住离职了。”韩女士说道。“每次去找他们,得到的答复都是再等一等,然后就一直拖到现在。”

  记者了解到,青岛科瑞新型环保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位于青岛市城阳区上马工业园,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的建筑保温和涂装材料生产企业。记者联系到该公司负责人,对方称对此事并不知情,并表示需要先进行核实,核实后会进行回复。但截至发稿,记者未收到任何回复。

  青岛市城阳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根据《劳动法》第五十条:工资应当按月支付给劳动者本人,企业不得克扣或者无故拖欠劳动者的工资。“当事人可以携带相关证据投诉至劳动部门,我们会在调查后进行处理。”截至发稿记者从韩女士处了解到,青岛科瑞新型环保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已经为她结算了工资。信网全媒体记者 杨宇宣

http://muji.bandao.cn/a/156189.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