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Mall玩个滑梯 两岁娃险些毁容!而商场的答复是……

2018-12-03 13:48:00 来源: 半岛网 作者:

  双休日,许多人喜欢全家出行,逛逛商场、吃吃饭,放松一下。然而市民方先生,周六就带着两岁多的儿子去了凯德Mall,没想到儿子差点毁了容。

  从方先生提供的照片里可以看到,孩子左侧的脸颊上有一道长三厘米多,宽两毫米的划伤,大半张脸有些红肿,着实让人心疼。

  方先生认为,孩子之所以受伤就是滑梯的设计有问题。随后,记者找到了这个滑梯,滑梯已经被围栏拦了起来,方先生说,昨天有十几个孩子都挤在这个地方。

  在现场记者看到,滑梯高度接近两米,而滑梯的出口高出地面十多厘米,用金属包边,没有任何保护措施,人从滑梯滑下来,直接就是地面和台阶。据方先生说,当时滑梯周边并没有工作人员引导,而孩子受伤之后,商场方面的处理方式,更让人难以接受。

  上午,记者和方先生一起来到了商场的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负责人周末都休息,而自己刚刚上岗两天,什么都不知道。

  从现场看,这么大的一个滑梯立在那,没有人看管,的确是存在安全隐患,现在虽然有了围挡,可是真要有孩子要上去,那点围挡也很难起作用,希望商场赶紧整改,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也给家长提个醒,出门在外,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

http://news.bandao.cn/a/153261.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