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差常漏接电话 用户告中国电信

2018-10-10 17:11:00 来源: 法晚网 作者:

  原标题:信号差常漏接电话 用户告中国电信

  称中国电信信号差,影响正常通信,白先生诉至法院,要求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及北京分公司赔偿损失、赔礼道歉并排除故障保证信号正常。一审法院经审理驳回了白先生的诉求,白先生不服,提起上诉。8月2日,此案在北京二中院开庭审理。

  2017年4月底,白先生在中国电信办理了一张电话卡。白先生称,他在居住地周边50米范围内,电话经常打不出去,通话中断,漏接电话等状况时常发生。为此诉至法院,要求中国电信的法定代表人向其公开赔礼道歉,北京分公司限期排除故障,保障信号正常,并赔偿其损失180元,免除每月3元的来电提醒及呼叫转移费。

  因白先生未能提交证据,一审法院驳回其诉讼请求。白先生上诉至二中院。庭上,白先生对于手机信号问题未能提交新证据,其认为中国电信应承担举证责任。中国电信及北京分公司表示,基于白先生的投诉,已经跟基站方沟通提升服务。如果白先生认为服务不到位,可以不使用号码,公司可以给予相应补偿。但是基于排除妨碍,公司没有赔偿义务。

  该案没有当庭宣判。(法制晚报记者周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