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虫爬上餐吧灶台 家乐福:消杀时确实发现过蟑螂

2018-10-10 14:33:00 来源: 信网 作者: 于晓

  “真的是太恶心了,瞬间没有吃饭的欲望了。”2日中午,国庆假期还在加班的蔡女士到香港中路家乐福买饭,结果刚看到灶台上的样子就直接倒了胃口,“就短短一会儿,就有五六只虫子从台面上爬过去了,就连配菜盒里都有。”信网在商场一楼餐吧看到,大部分食材确实是直接暴露在空气中的,而商场工作人员提供的消杀记录中也写着发现过蟑螂。

\

  蔡女士描述的这一幕发生在香港中路家乐福一楼的餐吧里,当时正赶上饭点,排队买饭的人还不少,“就在我排队的时候,眼睁睁看着好几只虫子从眼前爬过去。”蔡女士告诉信网,当时有厨师正在为其他顾客制作食品,旁边的灶台上摆着菜板和配菜盒,而虫子就直接出现在了菜板上,还顺着灶台爬向了配菜盒,“灶台上连防蝇罩都没有,基本上所有的材料都是敞开着放的,虽然这样方便厨师加工,可说到底也不太卫生。”

\

  根据蔡女士反映的问题,信网在香港中路家乐福一楼找到了这家餐吧,餐吧紧挨着商场靠近停车场的出入口,即便不是用餐时间,来往的人流量也不小。正如蔡女士所说,餐吧里的食材几乎全都是直接暴露在空气当中,在没有顾客点餐时,食材也没有任何遮挡。

\

  在家乐福的客服中心,工作人员向信网出示了最近一段时间的消杀记录,“商场的消杀都是外包给了第三方公司,每次消杀都有记录。”信网看到,商场内的消杀基本上都是7天进行一次,最近的两次记录分别是9月27日和10月8日。而从消杀记录上看,商场的餐吧、冰吧等地确实在消杀时发现了蟑螂,并且通过点胶进行了处理。

  “我们会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做好食品卫生的防护,会要求卫生部门根据实际需要添加防虫设施。”工作人员承诺会加强商场内的卫生监管,为顾客提供放心的购物环境。

 
/> /> /> /> /> />
/>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