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高=德高? 青岛泓诚饰家装修上演“调包计”

2018-09-12 09:11:00 来源: 信网 作者:

  据青岛网络电视台生活快线栏目报道,近日接到市民孔先生的求助,孔先生称自己最近买了新房要装修,觉得自己装修费时费力就找了装修公司来装,“才装修了四天就出现了很多问题,比如墙里的钢筋给割断了,水泥墙轻轻一敲就掉下来了,就连合同签的材料都换成了廉价材料,而且现在装修公司一直回避不解决问题。”孔先生说。

\

  据家住城阳区水青花都的孔先生介绍,孔先生在7月10号在网上找到一家名叫青岛泓诚饰家的装修公司,签订合同交了五万块钱准备装修,孔先生说这五万块钱只包括轻工辅料、吊顶水电墙面和瓦匠的工钱。装修于7月13日开工,结果开工四天孔先生就发现了一堆毛病,孔先生说自己家卫生间的水泥抹的墙轻轻一敲水泥就掉下来了,“我问了别的师傅,这个水泥如果放在卫生间的话,粘瓷砖是粘不住的。”而孔先生签的合同里写得是德国汉高的防水材料,结果青岛泓诚饰家拿来的却是德高,孔先生上网查了一下发现这两种防水材料的差价差了四倍。于是孔先生就叫停了装修公司的装修,一直拖了一个多月,但是青岛泓诚饰家没有解决这些问题就要继续施工。

\

  孔先生表示这些问题都是因为装修公司没有给他装修图纸造成的,包括钢筋被砸断、水泥硬度不达标,甚至连合同里签好的材料都换成了廉价的材料。现在孔先生要求青岛泓诚饰家赔偿损失。

\

  于是记者和孔先生一起来到了青岛泓诚饰家装修公司,负责人表示既然孔先生对装修不满意,可以中止合同,但是要收孔先生五千块钱的工长费。“任何施工不像人走路一样是可以后退的,退了就牵扯到费用,如果给孔先生造成了损失孔先生可以告我。”而对于装修公司没有给施工图纸一事,负责人则表示设计师虽然是自己家的,但是他并没有义务和责任帮忙协调。之后负责装修的设计师来到了现场,设计师解释之所以换了材料是因为六月份以后装修公司换了新报价,至于价钱明细也可以再对着商量一下。

  最后青岛泓诚饰家装修公司的老板表示后续委托工程经理崔经理与孔先生再进行协调解决,两天之内会给孔先生答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