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博家居买了法恩莎淋浴房 用几个月门把手就断了

2018-09-12 09:12:00 来源: 信网 作者: 杜杲燃

  近日,有市民反映,在2017年青岛西海岸新区海博家居举办“开门红”活动期间,花了几千元购买了法恩莎淋浴房,安装在了自己的新房里。“2017年12月底安装,2018年5月份我开始入住新房使用。”然而,9月3日,法恩莎淋浴房的门把手便断裂了,期间只使用了几个月的时间。把手断裂后,他联系了青岛市和西海岸新区的售后进行处理。“我问是不是不同价位的淋浴房把手的材质也不同?客服给我的回答是肯定的。可即便是塑料的,半年就坏了,法恩莎的质量也太差了吧?”青岛的售后同意安排人给其维修。

  法恩莎专柜

  信网就此事来到了青岛西海岸新区海博家居的法恩莎专柜,销售人员表示并不知情。对于是否经常有顾客反映淋浴房的门把手容易损坏一事,该销售人员表示不清楚,称自己“只是看店的”。

  信网在法恩莎专柜也看到了淋浴房的样品,但询问销售人员法恩莎淋浴房的门把手是何种材质时,销售人员依然表示不知道,让有问题与售后部门联系,并向信网提供了售后电话。

  随后,信网根据销售人员提供的联系方式联系到了法恩莎卫浴西海岸办事处,售后的彭经理表示,法恩莎淋浴房的门把手有金属材质和塑料材质两种,作为易损物的门把手,彭经理表示,不排除顾客使用不当造成断裂,不过,她也表示,之前也有顾客反映同样的问题。“如果塑料把手损坏较严重,我们也会收集顾客的反馈信息,提交给厂家进行更改。”

  “门把手有损坏我们可以直接给更换。”彭经理告诉信网,法恩莎给消费者提供更换门把手的服务,如果门把手断裂,可以直接联系售后安排更换。并且彭经理表示,已经给投诉的顾客更换了门把手。 信网全媒体记者 杜杲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