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员工半年工资未结清 青岛普晶电气被责令整改

2018-09-05 09:17:00 来源: 信网 作者: 杨宇宣

  近日,市民李先生向信网反映,他所工作的青岛普晶电气有限公司从今年2月份起,已经拖欠公司员工近6个月工资。信网多次联系青岛普晶电气有限公司,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城阳区人社局经过调查,确认该公司拖欠员工工资情况属实,并已责令其整改,目前事件正在处理中。

  李先生表示,自己在青岛普晶电气有限公司已工作多年,从事车间工作。从今年2月份起,公司就一直没有给员工发工资。为此,员工曾多次找到公司讨要说法,但每次都无功而返。

  “6月份有员工向有关部门进行了投诉,但投诉后只有一部分员工领了工资,另一部分一直被拖到现在。”不仅是工资,李先生称,自己的社保也已经被拖欠了4个月,经过了解,相同情况的员工至少有数十人。“希望公司能尽快给员工发工资,把社保给补交上。”

  信网了解到,青岛普晶电气有限公司位于城阳区上马街道李仙庄社区,公司于2007年6月份在城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信网多次联系该公司,但公司的多个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青岛市城阳区劳动局经过核实后表示,青岛普晶电气有限公司集体拖欠员工工资情况属实,并已经对其已发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责令改正指令书。“如果逾期不整改我们将对其作出行政处理或行政处罚。6个月内仍不整改我们将依法申请强制执行。”

http://www.qdxin.cn/xin/2018/155964.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