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浩丰食品有限公司“绿行者蔬菜”品牌获果蔬食品行业最高荣誉

2018-08-24 14:41:00 来源:  作者:

  由中国品牌联盟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品牌节,8月7日至9日在成都隆重举行,在此间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品牌节颁奖盛典上,由我市推荐选送的上合青岛峰会指定农产品供应基地——浩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绿行者蔬菜”在获得的山东省和青岛市双料知名农产品品牌之后,再次荣获“2018中国品牌节金谱奖。这是中国果蔬食品行业最高荣誉。
  据了解,中国品牌节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年度品牌盛会,旨在聚焦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倡导创新、创业、创造的时代风尚,鼓励中国品牌树立全球视野,探索新经济发展与新动能培育。自2007年首届创办至今,该盛会已成功在北京、青岛、贵阳、大连等城市举行,被业界称之为“中国品牌界的奥运会”。本届品牌节以“定力与奋进”为主题,来自政府相关领导、国际名流、国内著名品牌战略专家、知名企业家、品牌经理人、国内主流媒体等各界大咖汇聚一堂,共襄盛举。
  “华谱奖”意为可代表行业形象的品牌企业,是中国自主品牌年度建设的最高荣誉。“华谱”意为中华的脸谱,华谱奖是“中国自主品牌群英谱”,是年度内最能代表国家品牌形象的典范品牌。每年在全国范围评选出25个杰出品牌获此殊荣。通过对年度品牌行业地位、品牌购买力、品牌活跃度、消费者影响力、品牌社会责任感等多项指数进行综合评选。我市浩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绿行者蔬菜”,凭借着自主品牌强大的市场影响力以及良好的品牌形象,过关斩将,一举获得“2018中国品牌节金谱奖——果蔬食品行业领军品牌”称号。
  作为山东省和青岛市的知名农产品品牌,多年来,浩丰食品有限公司支持“绿色品质、诚信为本”的理念。在投身农业板块的16年时间里,逐步实现生菜产量和种植技术亚洲领先,研发水平、生产规模、年出口量全国第一的规模。从10万亩种植基地到“绿行者”品牌,浩丰实现了从种子到餐桌的绿色,实现了多种蔬菜的全年供应,用行业全程标准化保证了蔬菜从种植到餐桌的安全美味新鲜。同时,凭借国际标准化的种植与操作模式,浩丰公司成为20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在中国的合作伙伴,成功打开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市场,成为亚洲最大的生菜供应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