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F+现象:1年5万台10亿元

2018-07-23 14:31: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6月22日,“为爱而生,共铸传奇”2018年卡萨帝思享荟名仕之约落地重庆。活动现场,卡萨帝展出了F+自由嵌入式冰箱和两款丝墨青系列新品,其中F+自由嵌入式冰箱以全新品类及创新科技满足高端用户储鲜需求,上市1年间以单款售出5万台创下10亿销售额,成就高端冰箱行业独有的“F+现象”,而“F+现象”即是“卡萨帝现象”其中的一大重要表现。

  卡萨帝冰箱的“F+现象”:四大群体共创共赢

  在“卡萨帝现象”下,用户愿意买、也愿意卖,客户愿意卖、也愿意买,行业愿意学、学得很艰难。这也是“F+现象”中,用户、客户、行业和企业多方共创共赢的成果。

  用户方面, F+冰箱以MSA控氧保鲜打造“现象级”科技,以自由嵌入式设计呈现“现象级”美学,内外兼修引领全球精英品质生活方式。正因如此,F+冰箱吸引了用户的主动追随。时尚杂志社资深编辑宋女士是一位美食爱好者,为了经常吃到如原产地一样新鲜的三文鱼,她毫不犹豫地购买一台卡萨帝F+冰箱。朋友到家中做客时称赞她做的三文鱼肉质鲜美、口感细腻,宋女士毫无保留地表示这都是卡萨帝冰箱的功劳,并主动推荐朋友也购买了一台F+冰箱。

  客户方面,F+冰箱上市以来,以超高毛利率推动客户发展,助力卖场销量翻番。期间,北京中塔大中店、石家庄北国总店、青岛东部佳世客等卖场曾实现单店破百,成为卡萨帝明星客户。喜爱品茶的顺电董事长费国强是卡萨帝冰箱的长期合作伙伴,在得知卡萨帝创新的MSA控氧保鲜科技能够延缓食材氧化后,立即决定购买一台F+冰箱当作他的“储鲜管家”。因为对卡萨帝的品牌信任感,客户不仅将卡萨帝冰箱作为卖场主推,自己也主动购买并成为卡萨帝冰箱“代言人”。

  行业方面,其创新细胞级保鲜标准和自由嵌入式标准,在规范行业新标准的同时更引领行业健康长久发展。正因其领先行业的创新科技被用户所需要、被客户和行业认可,卡萨帝冰箱诞生即被模仿,但其他品牌却模仿得很艰难。2007年卡萨帝发明的法式对开门冰箱先后被美国、德国等百年家电品牌模仿;2008年全新推出的意式抽屉式冰箱也随即被全球冰箱品牌模仿,现在成为行业主推产品;随后,F+自由嵌入式冰箱等新品也纷纷引发行业跟进。

  企业方面, F+冰箱上市以来,凭借单款产品在1年间全球销售5万余台,突破10亿销售额。其中,在F+冰箱影响下,卡萨帝15K+冰箱产品高端市场占比为42%,以19640元的均价超越行业4.7倍,实现48.7%的高速增长。卡萨帝冰箱驱动品牌以12年超越欧美品牌百年发展,一跃成为全球高端冰箱市场的引领者。

  率先洞察用户需求成就冰箱行业“F+现象”

  F+自由嵌入式冰箱在市场的种种表现成就了今天的“F+现象”,同时“F+现象”是卡萨帝始终抢先行业洞察用户需求的结果。从法式对开门冰箱到意式抽屉式冰箱,再到今天的F+冰箱,可以说,每款卡萨帝冰箱都是因需而生。当有人提出冰箱嵌入橱柜影响整体家装效果、高端食材放入冰箱容易氧化等痛点,卡萨帝就发明了创新格局的F+自由嵌入式冰箱。目前F+冰箱已收获了众多世界级用户,更被来自美、法等10国御厨称赞其为“国宴级”冰箱。思享荟现场,各种国宴食材被放进F+冰箱内,被双重保鲜科技呵护的国宴食材色泽鲜艳,新鲜如初。

  在卡萨帝F+冰箱展出的同时,知名大厨在现场分享了高端食材的储存方法,也与在场观众一同见证了F+冰箱细胞级保鲜效果:经过F+冰箱储存7天的牛肉、三文鱼等食材的细胞切片放到显微镜下,明显看到食材细胞依然保存完整,水分丰盈。同时,即将推出的卡萨帝冰箱新品丝墨青系列也在现场亮相,其创新简奢外观设计,满足用户对欧式建筑和艺术家居风格的高端需求,为用户打造中西合璧美居生活的同时,也将延续F+冰箱在全球高端圈层的持续影响。

  卡萨帝冰箱诞生12年来,在不同时代满足了用户的进阶性需求、客户的高盈利需求和行业迅速升级需求,获得三方全面认可的同时也实现自身的高端引领。在带领行业迈过模仿和跟进的门槛之后,未来卡萨帝冰箱也将持续储备引领行业高端升级的科技能量,进一步加强 “F+现象”的影响和 “卡萨帝现象”的扩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