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7件卡萨帝,抽奖中车带回家

2018-07-23 10:47: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不少人在装修时都曾遇到过冯巩小品当中“花77打车费买7毛7螺丝钉”的窘境,“东拼西凑”“东奔西走”这八个字可谓道尽了买房装修人的苦恼,根据这样的用户痛点,卡萨帝致力于打造家的艺术,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家的解决方案,让用户买的省心用的舒心。

  家住寿光的杨女士,在凡尔赛花园购买的新房正处在装修阶段,通过朋友的介绍认识了全福元电器城店的海尔顾问师王萍,为了让杨女士更好的了解海尔和卡萨帝的产品,王萍邀约杨女士到门店现场体验整套家电。

  来到展厅后,杨女士与卡萨帝产品优雅的艺术化外观,精益求精的工艺,钻石级的品质,创新人性的科技和引领家的艺术的理念不谋而合。经过逐个产品的推荐和体验,杨女士决定新房选择成套的卡萨帝产品。

  王萍在得知杨女士家的热水器和厨电也还没有选择和购买时,又主动预约杨女士进行上门测量尺寸并设计。恰逢海尔&全福元疯狂714活动前夕,杨女士当场毫不犹豫的提前认筹了包括风裳电热水器、天悦烟机和燃气灶、细胞级养鲜冰箱465、空气洗欧卡在内的5台卡萨帝家电。

  7.14活动当天,杨女士一早来到活动现场付款。成交后,又说起孩子刚订了婚,我们的顾问师又给杨女士推荐了最好的嫁妆——卡萨帝双子洗衣机,由于对卡萨帝产品的认同和对顾问师的信任,杨女士当场又决定再购买一台双子洗衣机和一台卡萨帝冰箱,当天一下子共购买了7台卡萨帝产品,共计5.4万。产品型号如下:

  活动当天晚上的抽奖中,杨女士幸运的抽中了本次活动的大奖——电动轿车,可谓喜事连连。

  而顾问师王萍通过对高端产品的介绍吸引了客户,又通过自己热情的服务和不懈的努力从前置产品做起锁定了顾客。像王萍这样的海尔顾问师还有很多,而享受到卡萨帝精致的家电和不尽完美的服务的用户更是不尽其数。

  寿光的夏天很热,但是对于亿万卡萨帝用户来说,这个夏天因为卡萨帝的陪伴变得清凉舒适又安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