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盛会来了!2018(第七届)中国企业培训服务会展在青岛举办

2018-07-23 08: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国内知名培训行业大咖齐聚、同步设3大会场、千余人现场打卡...青岛又一盛会来了!7月20日,2018(第七届)中国企业培训服务会展在青岛举办,这也是山东省首届全国性企业培训服务会展。本次会展由新华报业旗下《培训》杂志主办,山东海沃克(Hi-work)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山东承办承接。现场,大咖们围绕6大主题、发表20余场演讲,干货满满!

 

  人气爆棚!海尔、潍柴、海信、京博控股等近400家知名企业参会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会展有包括海尔、海信、潍柴、京博控股等400多家企业代表参会,DDI、云学堂、职鼎、百仕瑞、Hi-work等20多家国内知名的培训公司参展,堪称人气爆棚!值得一提的是,此会展也是青岛市乃至山东省首届全国性企业培训服务会展。为何选址青岛?山东海沃克(Hi-work)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德浩告诉记者,“上合峰会让青岛这座城市世界瞩目,地理位置、人文环境尤为突出,众多的世界级品牌在这里发展壮大,本次展会设在青岛具有全省辐射性,有助于推动山东省企业人力资源人才培养板块的发展和技术升级。”

山东海沃克(Hi-work)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德浩。

  干货满满!大咖带来6大主题20余场演讲

  会上,来自仁脉顾问,职鼎科技,UMU,华商基业等国内一线培训公司带来了领导力发展、创新变革、绩效改进、课程开发、移动学习、学习项目设计6大主题、20余场演讲,全是干货!其中,李德浩带来了名为《为培训赋能—引导式培训助力团队绩效提升》的演讲,如何让成人的学习过程更愉悦?团队共创、鱼缸会议、欣赏式探询等十大引导技术能帮上忙。以卓越领导力工作坊为例,具备“以学员为中心,以讲师为引导”的培训理念;识别领导行为的短板,现场实践多种引导技术;充分利用“听、看、绘、动”等全方位学习体验;课上真正能做到:吸引学员、传递知识、练习实践、反复巩固;课后实践“个人+小组”作业,复盘反思,帮助企业从主题工作坊成长为学习型组织。

  未来可期!引导技术有力提升组织问题解决与企业管理技能

  作为一家创新型的培训公司,Hi-WORK(海沃克)擅长运用引导技术和管理教练来帮助企业的管理者做有效的领导力和管理技能提升,已和国内200余家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在潍坊、济南、天津设有地区分支机构。“成为企业最值得信懒的人才培养战略伙伴是我们不变的追求。”李德浩说道。

  相关链接

  山东海沃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HI-WORK ENTERPRISE MANAGEMENT CO.,LTD.)以下简称Hi-work,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人才培养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端培训外包机构。公司成立至今致力于人才培养及培训技术上的研发。目前公司在行动学习和引导技术、WORK领导力教练和WORK探索三个板块的技术领域深耕细作用以聚焦企业“真实问题”解决,使培训效果切实落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