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奶爸母婴店铺关门 顾客去消费找不到人了

2018-03-02 17:41:00 来源: 信网 作者: 王娟

  2017年,张女士在位于即墨区文化路的超级奶爸母婴生活馆给孩子办理了一张价值500元的洗澡卡,办卡后孩子总共使用了不到5次。2018年1月,当张女士带着孩子来到超级奶爸母婴生活馆时,却发现该店铺已经关门了,现在卡里剩下的钱也不知道找谁退。对此,即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示,目前已经与店铺负责人取得联系,负责人承诺可以办理退卡退款手续。

  “我给超级奶爸母婴生活馆的工作人员打电话,可是电话打不通,已经完全联系不上了。”张女士表示,洗澡卡是在2017年办的,洗澡卡在办卡后只用了不到5次,现在具体还剩多少钱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可是到了2018年1月8日,张女士带着孩子来到店铺门口时却发现店铺已经关门。

  张女士称超级奶爸母婴生活馆关门自己也没有收到任何的通知,之前每次去店里工作人员都非常的热情,完全没想到会出现店铺突然关门的情况,现在老板联系不上,卡里剩余的钱想退也不知道去哪里退,张女士希望超级奶爸母婴生活馆的相关负责人能够出面给自己一个说法。

  根据张女士提供的联系方式,信网尝试联系超级奶爸母婴生活馆的相关工作人员,但是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

  即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接到市民反映关于超级奶爸母婴生活馆店铺关门的事件。“工作人员已经与超级奶爸母婴生活馆的负责人取得了联系,负责人承诺可以办理退卡退款手续,消费者可以凭相关信息退卡。”工作人员表示会继续关注该事件,帮助市民解决退卡问题。信网全媒体记者 王娟

http://www.qdxin.cn/xin/2018/139550.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