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元卡地亚表用1年表带断裂 门店:正常磨损

2018-03-02 17:21:00 来源: 信网 作者:

  原标题:男子4万元卡地亚表用1年表带断裂 门店:正常磨损

\

  “小崔反映,他花了四万多,买了一块卡地亚手表。戴了近一年,鳄鱼皮制的表带断裂了。”

  “卡地亚”戴了近一年,表带断裂了

  小崔这块卡地亚手表,是2017年2月,在杭州万象城卡地亚门店买的。当时花了四万五千三百块钱。

  小崔:“之前戴的都是三四百块钱的表,朋友都说卡地亚这个牌子嘛,年底了就买了这个。”

\

  手表的表带外层是鳄鱼皮制的。小崔说,戴了半年左右,表带曾出现一条小的裂痕,当时他问了店员,说是正常磨损,他也没太在意。今年1月份的时候,表突然停了,拿到门店检查,发现表带已经断裂成这样了。

\

  小崔:“(这么久了都没发现吗?)没有发现,因为这个表是这样,不能完全打开的,平常即便拿下来也是这样放,里面这种情况还真没发现,那天拿到门店我才发现已经断成这个样子了。”

\

  是正常磨损?需要自费更换?

  表针不走的问题,门店拿到上海检测中心,很快就解决了,但表带的问题,小崔说,春节后卡地亚门店才给他反馈结果,说是正常磨损,需要自费更换。

\

  小崔:“需要三千多,那我才戴了不到一年,就变成这个样子,我是接受不了的,他们说是我自己原因导致的。”

  卡地亚手表杭州万象城店 苗经理:“其实手表三包我不知道崔先生了不了解,手表三包只针对机芯,包括表带什么是根据个人情况使用而定,是没有售后,当然如果是质量问题产生,那公司肯定会给你换。”

\

  这位苗经理称,表带属于易耗品,使用寿命根个人佩戴的情况和环境有很大关系。根据上海检测中心给出的意见,小崔这种情况是正常磨损导致的断裂。

\

  卡地亚手表杭州万象城店 苗经理:“因为表带本身吸收汗液,洗手时的一些水渍,如果没有及时擦掉的话, 有可能随着你体温的烘烤,慢慢干了,正常情况下会硬一些,硬一些加速老化,就会加速断裂这个情况。戴了11月本身就会有损耗。”

  建议一年更换一次

\

  小崔:“这个我是不认可的,我不是说买了卡地亚的,表带我就可以用几辈子,但是你这么快,我是不能接受的,我拿一两百块钱买个皮带,都比这个皮带正常磨损的情况好。”

\

  卡地亚手表杭州万象城店 苗经理:“我不知道崔先生怎么戴,像这种情况,戴了这个时间,本身也接近要换的时间,我们正常建议客户也是一年更换一次。”

\

  苗经理表示,他们一般建议客人每年更换一次表带,按照现在的汇率及原材料价格,更换一次表带的价格在2500块钱左右。小崔这个情况,他们会再协商。

http://www.qdxin.cn/Fortune/2018/139457.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