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鱼头27公斤?青岛麦德龙:总部录错了

2018-02-08 16:57:00 来源: 信网 作者: 潘雅欣

  “这个鱼头也就1公斤多点,划完价居然显示27公斤。”近日,市民郑先生向信网反映,自己于2018年2月3日在麦德龙青岛四方商场店购买了一盒包装好的冰鲜三文鱼头尾,在收银台划价之后才发现,这一盒三文鱼居然重27公斤。麦德龙青岛四方商场店的售后工作人员表示,是因为系统内编码错误才导致商品的重量出现了差错,目前已经为郑先生办理了退货。

\

  2018年2月3日,市民郑先生同家人一起到麦德龙青岛四方商场店购买年货,其中郑先生购买了一盒包装好的冰鲜三文鱼头尾,包装盒上没有显示重量,但是在收银台结账的时候,郑先生发现销货清单上该三文鱼的重量显示为27公斤,价格为1017元。“这个鱼头连1.5公斤都没有,销货清单上怎么会有27公斤。”随后,郑先生找到柜台工作人员表示要办理退货,工作人员向郑先生表示生鲜无质量问题一律不办理退货,“我又回去找结算柜台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说是编码错了,这才给退了货。”

  麦德龙青岛四方商场店的三文鱼柜台的赵师傅解释说:“是因为编码在录入系统的时候出现错误,才导致商品重量价格不一致的。之前也出现过因为系统内编码错误导致一个海蜇头价值2000多元的情况。”赵师傅告诉信网,超市的三文鱼头一般都在1公斤多一点,19.9元1斤,都是已经包装好的,顾客直接到收银台划价就可以了。

  麦德龙青岛四方商场店的售后工作人员表示,编码都是在总部上海进行录入,所有的分店都是直接用总部录入好的编码,“我们不会再单独对某种商品录入编码,可能是总部在录入这一盒三文鱼的时候出现了错误,因为之前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工作人员表示,郑先生可以直接携带商品以及销货清单到总服务台办理退货。

  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建议郑先生先向商场服务台进行反映,如果确实属于商场反面责任,但是商场仍然不予处理,建议郑先生保存好销货清单以及购买的产品等物证,由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进行处理。

 
/> /> /> /> /> />
 
/> />
/>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