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花七万多装修新房 京东绿豆家装没装完就失联

2018-02-08 16:58:00 来源: 信网 作者: 王娟

  近日,市民张女士向信网反映,2017年10月份,她与京东绿豆家装青岛线下体验店(以下简称“绿豆家装”)签订了为期3个月的装修合同,但装修公司没能如期交房。现在房子只装了一半,公司却已经关门停业,负责人联系不上,7万多的装修费也没退给她。另外,施工工人工资均被拖欠。信网尝试联系绿豆家装,但该公司和设计师的电话均无法接通。

  2017年,张女士在市北区海尔玫瑰兰庭小区买了一栋新房。2017年10月9日,她与绿豆家装签订了装修合同,全权委托他们为自家的房子装修。公司当时承诺说会在3个月按时交房,一共花费7万多元钱。

  “公司负责人说他们公司会保质保量,装完不满意可以重新装,还承诺说给安排金牌设计师、金牌施工人员和最好的装修材料,可以直接拎包入住。”张女士平时工作特别忙,没什么时间管装修的事,看工作人员态度特别好,就把装修的事都交给他们了。

  开工后,张女士也曾去新房那边看过。她发现装修过程中出现了种种问题,“装的橱柜尺寸不对需要重新返工,阳台的台面还出现了凹凸不平的现象,答应给我安装的水龙头也没有。”张女士找到工作人员,公司的工作人员态度很好,承诺会马上和设计师联系进行整改,对不满意的地方进行修改。

  但实际上,修改工作却一拖再拖。张女士表示,每次去找他们,工作人员都说已经在和工程队协商。2018年1月份,张女士想要按照约定去收房,但装修工作却没有完成,公司三番五次的找借口拖延交房日期。

  2018年2月4日,张女士来到绿豆家装,却发现绿豆家装已经关门,再给绿豆家装的设计师和老板打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真的没有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装修工作还没有完成工作人员就联系不上,现在房子还没有装修好,钱全部都交上,工作人员却联系不上,想退钱也不知道怎么退。”

  信网多次致电绿豆家装和设计师的电话,均处于无法接通状态。2月7日,信网来到绿豆家装进行探访,发现公司大门已经被紧紧锁住,门口还拉着“装修就是要分期付款”的横幅。

  青岛市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市民投诉这家装修公司店铺老板跑路、店铺关门的情况。工作人员称出现这种情况消费者首先要保留好相关证据,“接到市民的投诉后,我们会通过工商系统内的注册信息联系商家,帮助消费者解决此事,会在5个工作日给出回复。”工作人员表示如果联系不到装修公司,公司就有携款逃跑的可能,建议张女士向公安部门反映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