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办理会员服务钱却不退 世纪佳缘:正走流程

2018-01-15 15:24:00 来源: 信网 作者: 杜杲燃

  2017年12月31日,青岛市民周先生在位于华润大厦的世纪佳缘交了16800元,办了三个月的会员服务。但之后他反悔了,于是就找世纪佳缘要求退款。周先生给世纪佳缘客服打电话,被告知让找门店,他找到门店,门店的人告诉他在放假,“我不知道怎么解决了。”对此,世纪佳缘青岛华润大厦店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目前还正在走流程。

  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周先生想解决自己的终身大事,经过之前的了解,2017年12月31日,他来到青岛华润大厦B座23楼的世纪佳缘咨询。

  “当时也没确定想谈。”在世纪佳缘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周先生被说动心了,他说,当场没仔细看合同,就交了16800元,办理了3个月的会员服务。信网从周先生的交款小票上看到,他在2017年12月31日中午12点左右通过支付宝,向北京花千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支付了16800元。

  回到家后,周先生就反悔了,“想想就决定不办了。”于是联系到世纪佳缘的客服,要求办理退款,但被告知,这项业务要找门店办理。“我找门店给我办理的人,她说正在放假,办不了。”

  “我不知道怎么解决了。”客服和门店的相互推诿,周先生不知道交的钱究竟能否顺利退还。

  对于周先生的退款事宜,世纪佳缘的客服热线人员表示,他们也可以受理退款事宜,但建议周先生与门店直接协商,“顾客可以向我们反映,我们记录下情况后还是要下发到当地门店进行处理,所以,客户最好直接与门店联系。”

  世纪佳缘青岛华润大厦店工作人员贺先生表示,因周先生办理完业务之后,便是元旦假期,因此没有及时给其办理退款。“不存在不给他退款一说,客户没必要担心,交款时都签有合同,一切遵循合同约定办理。”

  目前假期已经结束,不过贺先生表示暂时还不可以办理,“店长还没回来,没法办理。” 贺先生说,客户交的钱不归门店,是由总部统一收取,最终退款也是由总部处理,目前已经在给周先生按照流程办理退款手续,期间要经过一定的时间才能退给周先生。

http://www.qdxin.cn/xin/2018/135209.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