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店里领的券咋只能在北京用? 原麦山丘:总部发的

2018-01-09 17:22:00 来源: 信网 作者: 张孝鹏

  “回到家一看送的券买二免一,时间也很短,就想着开车回去用掉,没想到店员说这个券青岛店不能用。”近日,市民王女士向信网反映,她在原麦山丘购买面包,结账时店员推荐关注公众号,说会返券,却没有想到送的券只能在北京用。信网致电原麦山丘银座店,工作人员承认该券只能在北京使用一事,“这是北京总部统一发放的,我们也没有办法。”

\

  王女士2017年1月6日在原麦山丘银座店购买了28元的面包,结账时店员表示关注公众号有优惠券,她就关注了原麦山丘的公众号。王女士回到家后,发现所领的优惠券为买二免一,有效期只有7天,就想尽快消费,但是再次开车前往原麦山丘时,店员告知此券在青岛并不能用,只能在北京消费时使用,“为了增加公众号的关注这么欺骗消费者,真挺生气的。”

  信网致电原麦山丘银座店,工作人员承认电子优惠券不能在青岛消费使用一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是北京总部的,优惠券也是由他们发放,这个在青岛确实用不了。”同时,工作人员也承认之前未向消费者说明优惠券的使用限制情况。1月8日上午10时许,工作人员致电信网,表示已就该问题向北京总部进行反映,以作相应处理。

  青岛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因为王女士的优惠券并非购买所得,而是关注公众号送的,所以无法认定原麦山丘欺诈消费者、虚假宣传,“如果消费者拿到的券是购买所得的,那么商家未告知使用限制属虚假宣传,消费者可以向工商部门进行举报,但是对于这种非购买的券,确实无法认定它违规。”

 
/> /> /> /> /> />
/>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