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卡后享受不到承诺的服务 航旅管家已退卡

2018-01-10 08:51:00 来源: 信网 作者: 岳祥

  2018年1月4日,朱先生在四川绵阳机场候机厅内办理了一张价值998元的航旅管家贵宾卡,贵宾卡销售人员称凭此卡可在全国30多家机场的VIP贵宾室休息、享受购买机票折上折等服务。但是朱先生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却发现情况并不像销售人员所说的那样,因此要求退卡。最终双方经过协商,航旅管家贵宾卡的销售方民航机场贵宾服务(深圳)有限公司已经退卡。

  办卡后使用时发现与销售人员所说不同

\

  1月4日,朱先生在四川绵阳机场排队等待安检期间,一名自称是机场工作人员的女士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办理一张航旅管家贵宾卡,“跟我说办了贵宾卡后,可在全国30多家机场的VIP贵宾室内休息,用贵宾卡购买机票还可以打1-2折。”朱先生说,这名销售人员穿着机场的工作服,佩戴胸卡,所以还是让人比较信服的。随后,朱先生便花998元办理了一张航旅管家贵宾卡,同时还得到其赠送的1000元,双方签署协议一份。

  据朱先生介绍,1月7日,爱人想从绵阳飞往广州看望自己,想到前几日刚办理的航旅管家贵宾卡,便准备用其购买机票,但被告知卡里面的钱只能分次购买,这样的话每次只能便宜100元左右。”

  朱先生赶紧拿出贵宾卡看了一下,发现卡后面写明,一年可享受五次本公司已开通的机场贵宾室休息,“这跟当时卖卡工作人员说的完全不一样。”随后,朱先生的爱人在现场与航旅管家销售人员交涉,多次沟通后,最终退卡成功。

  销售方:会核实一下此事

  根据朱先生提供的贵宾卡及协议照片,信网了解到,航旅管家贵宾卡的销售方为民航机场贵宾服务(深圳)有限公司,通过贵宾卡上面的标注信息,1月8日下午,信网多次拨打该公司的400客户服务电话,但是一直无人接听。

  随后,通过协议,信网又找到了一个写有服务监督电话的个人手机号码,接电话的女士表示,自己是民航机场贵宾服务(深圳)有限公司的员工,航旅管家贵宾卡确实为自己公司销售的,该工作人员解释称,虽然贵宾卡背面写有一年享受五次贵宾室休息的待遇,实际上是不限次数的。

  至于机票打折问题,该工作人员则表示,机票价格是浮动的,公司不能保证每次都给客户打1-2折,但是购票价格一定比客户自己买的时候低。“这一点我们的协议上都写得很清楚,贵宾卡在购买机票时享受什么优惠以及怎么享受,销售人员介绍时也会告诉顾客。”

  绵阳机场:经常接到关于航旅管家的投诉

  1月8日下午,信网又拨通了四川绵阳机场旅客服务部的电话,其工作人员表示,航旅管家贵宾卡销售人员并非机场工作人员,只是入驻在机场内的商户而已,其所穿的也不是机场工作服,只是比较相似而已。并且,该工作人员坦言,最近机场经常接到关于航旅管家的投诉,“如果遇到了不退卡的问题,可以先跟商家总部反映一下,或者向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反映,我们这边也会帮助旅客协调解决的。” 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http://www.qdxin.cn/xin/2018/134901.html

 

 
/> /> /> /> /> />
 
/> />
/>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