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在乐客城停车被刮擦 乐客城称监控死角难定责任

2017-12-29 16:37: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王梦馨

潘女士的车辆在停车场被刮擦。

  大众网青岛12月28日讯记者 王梦馨)近日,青岛大众网热线(0532-80902818)接到市民潘女士反映,她的车在乐客城停车场出现刮擦,乐客城对此没有任何解决方案。对此,乐客城回应,因车处于监控死角,无法判定是否在停车场内被损坏。
  潘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她在乐客城缴纳了3个月的停车费近700元。12月19日晚潘女士将自己的车停放在乐客城,12月20日中午取车时发现车子出现损伤。因当时靠近车身被损坏的一侧车位上有工人正在施工,潘女士猜测,可能是工人在施工时对自己的车造成了损伤。
  “我先是让乐客城的人调监控,但是正好处于死角没有拍摄到,施工方也不承认。”潘女士说,她找到停车场的管理人员,管理人员让去找客服,他们都说没有权限,不能负责此事,互相推诿。潘女士表示,最终乐客城也没有给一个满意的答复。
  为此,记者采访了乐客城物业管理部部长王先生。他告诉记者,潘女士的车子靠近前左轮胎的位置的确有刮损,虽然施工人员在潘女士的车子周边施工,但是因为车停在监控死角,因此,无法通过视频判定车子是否在停车场内或者是否由工人施工造成的损伤。
  “当天潘女士有急事,就让其老母亲在现场处理此事,因天气比较寒冷,我们就希望她第二天再来处理。”王先生说,事故发生后,他们也在等潘女士来一起解决这件事。如果确实是乐客城的责任,他们肯定会承担维修等责任。不过调查需要时间,希望潘女士理解。
  而潘女士告诉记者,乐客城并没有主动联系自己解决问题。12月26日晚她到乐客城解决此事时,乐客城的负责人说,现在没有证据判定到底是谁的责任,只能通过报警让警察来判定。
  12月28日,记者从李沧交警大队得知,潘女士车辆刮擦一事的责任认定还需要交警到现场勘察才能具体判定。
  对此,大众网记者将继续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