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盒内巧克力无生产日期 佳世客暂未回应

2018-01-02 10:54:00 来源: 信网 作者: 岳祥

  2017年11月24日上午,市民刘先生在青岛市市北区合肥路佳世客购买了一盒价值238元的心型车厘子圣诞礼盒,当天拆开后,发现礼盒内的巧克力无生产日期及配料表,刘先生质疑该商品为三无产品。信网曾致电合肥路佳世客客服部门,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会反映此情况,并由相关负责人回电解释,但是截至发稿,信网未收到任何回复。

  11月24日,圣诞节即将来临,刘先生便在合肥路佳世客购买了一盒价值238元的心型车厘子圣诞礼盒,内有鲜花、车厘子以及巧克力,准备送给女朋友当作圣诞礼物。但是当天上午拆开时刘先生发现,里面的巧克力没有标注生产日期及配料表,“这不太符合相关规定吧,这样的话怎么知道这个巧克力有没有过期。”刘先生说。

\

  随后,刘先生便返回合肥路佳世客向售后服务部门反映了该情况,但是并未得到一个合理答复。“这种巧克力应该是从大包装里拆出来装进礼盒的,但即使是这样,也应该标注一下,消费者又不知道这种东西是否过期,有无问题。”并且,刘先生表示,距离他反映此事已经过去三天时间了,佳世客一直没有给自己一个合理的答复。

  信网致电合肥路佳世客客服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刘先生已经向前台反映了具体情况,但是自己不是很了解,并称会联系相关负责人进行解释,但是截至发稿,信网未收到任何回复。

  那么像这种拼装礼盒内的商品又是否该标注生产日期及配料表呢?信网就此事咨询了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处的工作人员,“这种圣诞礼盒内的商品,是应该标注生产日期及配料表的,产品的相关信息应该展示给消费者。”该工作人员说,顾客应该及时的向该超市所属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反映,届时会有执法人员前往超市进行检查,如发现违法行为,将会按照相关规定对超市进行处罚。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 /> />
 
/> /> /> /> />
/>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