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丢了去哪儿找 马路牙子就是申通营业点

2017-12-14 09:18:00 来源: 信网 作者:

  如今开门做生意,谁都离不开物流、快递行业;将货物准时送达,这是对物流公司最基本的要求了。但是,岳女士最近碰到了烦心事,别人邮寄给自己的快件,走到半路上没有了消息。

  岳女士经营外贸生意,每个月莱西的工厂都会向她发货,她再将货物发往国外。但是,上个月25号从莱西邮寄来的五箱货物,无缘无故少了三箱。

  由于国外客户催得紧,岳女士想赶紧找到这三箱货物。手机查询的物流信息显示,25号货物便到了申通青岛公司;26号凌晨,货物又发往了山东青岛四方B区。

  岳女士说,公司常年和申通快递合作,从来没有发生过丢货的情况,这次到底是怎么了?为了解开心中的疑问,记者和岳女士来到了哈尔滨路上的申通四方B区营业点。转了好几圈,也没有找到申通的门头,只在路边看到一辆装满快递的面包车。

  令人感到惊讶的是,路边的马路牙子,便是四方B区的营业点。随后,岳女士向这名工作人员说明了情况。

  为了弄清楚货物到底是在哪丢的?记者和岳女士又来到重庆南路,找到了申通四方B区仓库。只见仓库门口堆着十几个快件,附近并没有工作人员。

  一番查找,岳女士并没有找到自己的货物。随后,记者和岳女士走进仓库,仓库没有锁门,里面同样没有工作人员。

  仓库里堆放了不少的箱子,岳女士逐个查找,只找到两个箱子。再仔细核对箱子上的快递单,岳女士刚刚燃起的一点希望又变成了失望。

  昨天发的货,今天已经到了这里;上个月发的货,又在哪里呢?十多分钟后,终于有一名快递员开着车过来了。

  快递员说,每天从总部发来的货物,全都卸在这里。快递员再过来分拣自己片区的快件,并没有负责人。

  这名快递员说,这个片区以前有一个正规的仓库,但已经不用了,现在只是临时在这里过渡一下。这么多的快件,又没有人看管,难道就不怕丢吗?随后,岳女士再次联系了申通青岛总部。

  找不到快件,岳女士只能选择让莱西工厂再给自己补发货物。但是,这一圈走下来,岳女士也有话说。

 

http://www.qdxin.cn/Fortune/2017/131566.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