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福麟拖欠员工工资 人社局已申请强制执行

2017-12-07 08:52:00 来源: 信网 作者:

  近日,市民孙女士向信网反映,她于2016年8月份从青岛红福麟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福麟”)离职,但是离职时却被拖欠合计约14500元的工资与社保。信网从城阳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了解到,劳动监察部门已落实红福麟拖欠员工工资与社保的违法行为,目前已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孙女士于2014年12月入职红福麟,在职期间任职质检员,月薪约3000元左右。2016年8月,因红福麟存在拖欠工资社保的行为,孙女士决定辞职,但公司至今还没有结清拖欠的工资与社保,“2017年4月到8月的工资一分钱都没有发,社保也有6个月没交,一共大概有14500多元。”孙女士告诉信网,离职之后她曾多次联系红福麟,但得到的回复是公司资金紧张,需要等待,但现在她已经联系不到红福麟了。

  信网拨打红福麟负责人王女士的电话,但是被提示无法接通,随后信网又拨打了红福麟对外公示的办公电话,又被提示空号。

  信网从城阳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了解到,城阳区劳动监察部门已落实红福麟拖欠员工工资与社保的问题,并做出了相应的行政处理,目前已申请法院进行强制执行。“拖欠员工工资、社保属违法行为,员工可以向当地的劳动仲裁委员会进行举报,劳动部门落实后会责令企业限期结清,如果企业还是拒不支付,那么劳动部门可以向法院申请对它进行强制执行。”信网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孝鹏

http://www.qdxin.cn/xin/2017/131135.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