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买到“天价蒜苔” 北方国贸已退差价

2017-11-28 08:51:00 来源: 信网 作者:

  11月25日,市民刘先生在李沧区北方国贸超市(向阳路店)买了0.3kg的蒜苔,货架上标价4.98元一斤,结账时却收了270.81元,这让刘先生觉得非常惊讶。北方国贸超市(向阳路店)生鲜部门的工作人员赵先生告诉信网,可能是结账时商品条形码断裂,收银员人工输入条形码的信息造成失误,可以退还刘先生差价。

\

  刘先生告诉信网,他前两天到李沧区北方国贸超市(向阳路店)的超市买菜,结账时发现一共花费351.10元。“我是用购物卡结的账,结账后拿着发票一看不对劲,才发现蒜苔的单价竟然是890.82元,0.3kg的蒜苔就花费了270.81元。” 刘先生表示,幸好当时就发现了,这是购物以来第一次遇见这种事情,真是让自己遇到了“天价”蒜苔。

  信网就此事联系了李沧区北方国贸超市(向阳路店),生鲜部门的工作人员赵先生说出现这种事情非常抱歉,可能是结账时商品条形码断裂,收银员人工输入条形码的信息造成失误,导致价格出现严重误差,可以退还刘先生差价270.81元,“由于刘先生是用购物卡结的账,差价会在3-4个工作日返回到刘先生购物卡里。”

  青岛市物价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消费者在面对此类情况的时候一定要保存好相关证据,可以与超市协商退款,也可以拨打物价局的电话进行投诉,工作人员在接到举报后会上门对店铺进行检查,然后根据情况进行处理。 信网全媒体记者 王娟

 
/> /> /> /> /> />
/>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