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卡定金一直不退 IPE游泳健身:等通知

2017-11-28 08:53:00 来源: 信网 作者:

  2017年8月,家住崂山区的刘女士在IPE游泳健身俱乐部(以下简称IPE游泳健身)交了定金100元办健身卡,因为个人原因要求退费,IPE游泳健身答应预售七天内给退,但刘女士至今都没有收到。IPE游泳健身的工作人员郭教练告诉信网,刘女士现在可以拿着定金条到前台登记信息,具体的退费时间还要等通知。

\

  刘女士说,IPE游泳健身今年8月份开始宣传报名,工作人员说交100元定金到健身卡预售时就可以抵500元,前299名报名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半价优惠,后期不想办卡可以在预售7天内退还定金。热爱健身的刘女士在工作人员的宣传下于是就交了100元定金报名。

  “因为后期换了工作,自己工作的地方距离健身房很远,”刘女士于是提出退还定金的要求,工作人员答应了,但说需要等到9月中旬,希望刘女士耐心等待。

  “9月22日我又联系了工作人员,这一次说的退款时间变成了10月16日。但一直到10月16日我都没有收到钱。”10月28日,刘女士第三次联系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下个月21日肯定会退款,让刘女士再等一等。这一次,刘女士这次彻底失望了,而且这100元的定金她至今都没有收到。

  信网就此事联系了IPE游泳健身,工作人员郭教练说刘女士现在可以拿着定金条到前台登记信息,具体的退费时间还要等通知,“因为现在退定金的人比较多,需要排队等待。”

  信网联系了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健身房不退还定金这件事情,工作人员表示刘女士要保留好相关证据,可以通过12345政务热线投诉,转办后会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协调。 信网全媒体记者 王娟

 
/> /> /> /> /> />
 
/> />
/>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