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高档塑身衣被落在仓库 顺丰最高赔600元

来源:信网   作者:   2017-07-28 14:56:00

关键词: 高档塑身衣;落在仓库;顺丰

  因为客户着急要货,梁女士特意选了快递速度最快的顺丰速运邮寄了一件价格近万元的塑身衣,不料这件塑身衣却因为快递员的失误被遗落在仓库里,导致梁女士既损失了利润,还被公司罚了款。顺丰速运方面告诉信网,由于客户未进行保价也没有提供商品的价值证明,因此只能按照公司规定,予以最高600元赔偿。

  2017年6月6日,梁女士通过市北区顺丰速运点将售价9980元的瘦身衣寄给河北廊坊的客户,花23元选择了顺分速运的“次日达”快递方式。可到了6月13日,梁女士却突然接到客户电话,说塑身衣并没有收到,但梁女士通过物流信息查询到的却是快递在6月8日就被签收了,“我给发件员打电话,才知道由于快递员的疏忽,快递一直被遗落在仓库,并没有被发出。”

  梁女士说,因为顺丰速运的失误,客户取消了交易,导致自己损失7000元利润,还被公司罚了3000元。虽然顺丰速运同意赔偿500元现金和100元电子券,但梁女士无法接受:“至少要把损失的7000元利润赔偿给我。”由于双方没有协商好赔偿问题,直到现在梁女士的货物还在顺丰速运的仓库里。

  对于梁女士提出的赔偿要求,顺丰速运青岛分公司的张经理表示,快递没有被按时发出,是因为快递员将其他客人的快递单号信息录入到了梁女士的单号内,但由于梁女士提供不出货物的有效价值证明,而且货物没有进行保价,按照公司规定,最高赔付600元,“如果梁女士能提供出有效的价值证明,我们会按照货物价值以及公司规定进行相应的赔付。”

  山东新岛律师事务所的刘金霞律师认为,在这一事件中梁女士存在举证责任,需要提供有效价值证明,证明货物价值。“如果梁女士能提供出有效价值证明,则可以到法院起诉请求顺丰赔偿自己的直接损失,但是对于顺丰给自己造成的间接损失,如7000元的利润损失则不可以主张。”

     http://www.qdxin.cn/xin/2017/114559.html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靳晓霞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