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麦凯乐试衣结果摔下了楼梯 品牌商家这样回应

来源:半岛网   作者:   2017-06-30 08:56:00

关键词: 麦凯乐;试衣;摔下楼梯

  6月27日,市民郑女士和母亲姜女士一起在香港中路麦凯乐一楼购物时,姜女士在arena品牌的临时试衣间内摔倒,随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郑女士认为,临时试衣间设置较为简单,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目前品牌商家和麦凯乐方面表示,将与当事人协商此事。

  伤者家属向记者展示事发的临时试衣间。

  “我母亲在临时试衣间内摔倒了。”28日上午,郑女士拨打本报96663热线说,事情发生在27日下午3时许,意外发生后,她的母亲姜女士背部和腰部受伤,不能动弹,事发时一名好心的顾客将姜女士抱到附近的长凳上。“当时,我就让工作人员拨打急救电话或者安排车辆将我母亲送往医院进行检查,而工作人员却告诉我要先跟领导请示,我就非常气愤,这事还需要请示吗?”郑女士说道。

  郑女士介绍,她母亲试衣服的临时试衣间位于一个小木屋的西北侧,试衣间紧邻着两节楼梯,当时她母亲试完衣服后,不小心扶了一下临时试衣间就摔倒了,并且还摔下了楼梯。“我母亲50多岁了,摔下来后临时试衣间也砸在了我母亲身上。”郑女士说道。

  郑女士介绍,救护车将母亲送往东部市立医院约20分钟后,麦凯乐和arena专柜的相关负责人才赶到医院的急诊室。麦凯乐和arena专柜的工作人员还没有垫付医疗费。“我患有癌症,刚做完手术,医生说我不能磕着碰着,没想到还是发生了这样的意外。”受伤的姜女士说道。

  28日上午,记者赶到麦凯乐商场一楼,发现arena专柜还在营业,而临时的试衣间已经撤去。当天上午,记者首先联系了arena品牌的李经理,她表示姜女士确实在试衣间内摔倒,事发后品牌和商场方面到医院探望了姜女士。记者随后联系了麦凯乐商场的巨经理,她表示品牌方和商场赶到医院时,伤者家属已经交纳了医疗费,他们暂未垫付医疗费。不过,巨经理表示,品牌商家和商场方面都不会推卸责任,老人家属垫付的医疗费,三方可以坐下来继续协商。目前,三方仍就赔偿问题进行协商。本报也将持续关注此事进展。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靳晓霞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