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青岛国际橡胶无食品流通资质 官方正进行调查

来源:信网   作者:杜杲燃   2017-03-17 09:14:00

关键词: 青岛;国际橡胶;无食品流通资质

  前段时间,信网报道了浙江的戴先生在青岛国际橡胶交易市场艺术品交易中心购买“古韵生态普洱茶”,结果遭遇5个跌停,亏掉了192087元。(详见《炒普洱茶亏19万多 青岛国际橡胶:我们只是平台》)近日,戴先生反馈,他已经报警,信网也从浙江省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七星派出所了解到,戴先生反映的被青岛国际橡胶诈骗一案已经立案侦查。同时,青岛黄岛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查证,青岛国际橡胶经营茶叶未办理食品流通许可证。

  前段时间,信网报道了浙江的戴先生在青岛国际橡胶交易市场艺术品交易中心购买“古韵生态普洱茶”,结果遭遇5个跌停,亏掉了192087元。近日,戴先生表示,他已经向其所在地警方报警,并且目前已经立案。

  信网从戴先生提供的立案告知书上看到,2017年3月6日,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对于其“被诈骗”一案,认为符合“刑事立案标准”,已经对该案立案侦查。

  3月16日,信网联系到戴先生报案的七星派出所,工作人员确定了该立案告知书的真实性,“3月6日,戴先生确实来报案,称其被青岛国际橡胶交易市场有限公司诈骗,目前已经立案。”

  据了解,茶叶属于食品,青岛国际橡胶交易市场有限公司经营之前,需要向食药部门申请办理食品流通许可证,但信网在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上并未查询到其相关资质。为了进一步核实,信网联系到青岛黄岛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确认若要经营茶叶,必须取得食品流通许可证。

  在接到反馈后,青岛黄岛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方面安排工作人员核查青岛国际橡胶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是否办理了食品流通许可证,另一方面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青岛国际橡胶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注册地查证。

  3月16日下午,经过黄岛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初步调查,食药内部系统中查无青岛国际橡胶交易市场有限公司申请食品流通许可证记录,且其也已经搬离了注册地,“目前,我们也不清楚在哪里办公。”

  黄岛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调查此事,“一经查实,我们将依法对其做出严厉惩处。”

  信网大宗商品频道记者 杜杲燃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靳晓霞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