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市民称在卜蜂莲花买到空盒茶叶 超市:没有证据

来源:半岛客户端   作者:   2017-01-19 17:08:00

关键词: 卜蜂莲花;买到;空盒茶叶

  17日上午,仇先生拨打半岛都市报热线反映了自己的一件糟心事:16日晚,自己与同事一行人到卜蜂莲花超市共购买了八盒崂山绿茶,结果回家后发现有一盒茶叶是空盒,还有四盒茶叶铁盒内的两个包装袋颜色不一致。超市工作人员称没有证据表明出售茶叶时盒内就是空的,但经协商,超市同意给仇先生一盒新的茶叶,双方都接受这一处理结果。

  据仇先生介绍,16日晚自己与同事在卜蜂莲花辽阳西路店购买了八盒崂山绿茶,想要当做礼品送人,回家后却发现其中一盒茶叶是空盒,还有四盒茶叶铁盒内的两包茶叶包装袋颜色不一致,既有银色又有黄色。“我们当时发现空盒后回到超市要求道歉,但是超市工作人员一再以值班领导不在为由拖延。”

  当晚理论未果,17日上午仇先生与同事又再次来到超市的服务大厅协商此事,“他们的保安上来轰我们走,并且动了手,他们的工作人员还报了警。”仇先生表示,自己与消费者协会和当地工商所联系,两方均表示商品已经拿回去拆开,没有证据表明是质量问题,希望他与商家协商。记者询问仇先生有无证据证明茶叶盒是空的,仇先生表示他们打开茶叶盒时发现盒子里是空的,他和他的同事就是证据。“茶叶都是小事,主要是商家处理问题的态度让人窝火!”仇先生气愤地说。

  17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卜蜂莲花的相关负责人齐经理。据齐经理介绍,16日晚,仇先生一行七人来要求把茶叶退货,并且索要十倍价格的赔偿。“由于工商管理部门明确规定,食品类商品没有质量问题不能退货。”齐经理告诉记者,所以齐经理没有接受仇先生的要求。对于茶叶空盒和包装问题,齐经理则表示,“他们没有证据证明茶叶在购买时就是空盒,并且相关部门对茶叶的内胆包装颜色没有明确的规定,所以茶叶的包装是正规合法的。”

  对于在超市内动手打人的事,齐经理否认:“是他们有人先动了手,我们才报的警。”在采访过程中,齐经理还说他们超市内的工作人员认识这七人中的一人,此人曾在超市购物后发生过类似的情况。

  齐经理表示:“虽然现场打开了两盒其他的茶叶证明了没有空盒,但我们不排除是厂家供货时遗漏出现的问题,所以出于人道主义,我们愿意再给他们一盒茶叶。”截止到目前,仇先生已经与卜蜂莲花超市达成共识,接受了超市的处理结果。

  半岛记者 尹彦鑫 实习生 周璐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靳晓霞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