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一降到底 长城宽带全年仅需280元

2016-05-06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作为国内最大的民营宽带运营商,长城宽带力求每一个环节都给客户带来极致体验。轰轰烈烈的宣传不如实实在在的价格,5月起,大众网协同长城宽带共同推出提速降价优惠活动,市民通过大众网平台进行付款购买即可享受“280101年”“360201年”等多款超值套餐。 

    用户办理方式如下: 

  1.   首先确定要安装的住址是否有长城宽带网络,可以致电95079进行咨询。 

  2.   确定住址可以安装宽带后,即可扫码进行信息登记办理优惠宽带。 

  3.   个人信息填写完成后进入支付页面,选择支付后就可以获得大众网提供的超值优惠宽带。 

  4.   交款完成后24小时内会有长城宽带的安装人员联系安装时间。 

扫码支付两款超值套餐

 

市场价格42010兆一年的长城宽带,大众网预约办理只需280元。

市场价格69920兆一年的长城宽带,大众网预约办理只需360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