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龙腾盛世”迎新春 夜幕下的浮山湾畔年味浓

2024-02-04 15:0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毛道光

  大众网记者 毛道光 青岛报道

  金龙飞舞、锦鲤游动、祥云环绕……为营造欢度春节的浓厚氛围,青岛浮山湾灯光秀自农历小年至元宵节,(2月2日-24日)调整为节日模式,循环刊播春节主题灯光秀。

  据了解,本次浮山湾春节主题灯光秀以“龙腾盛世”为主题,呈现金龙飞舞、锦鲤游动、祥云环绕等场景,展示“龙年大吉、新春快乐”祝福语,并融入灯笼、中国结、烟花等传统喜庆元素,营造普天同庆、喜迎新春的节日氛围。

  附时间表:

  2月2日(小年)、2月10日-17日(正月初一至初八)18:00-21:00;

  2月9日(除夕)、24日(元宵节)18:00-22:00;

  其他日期按照规定时间(18:40-20:00)开启,逢星期一不开灯。

  青岛市城市管理局提醒广大市民游客:节日期间,游客较多,外出游玩请合理安排路线,建议选择公共交通工具,不聚集、不扎堆,安全出行。

初审编辑:王秀洁

责任编辑:苏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