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青岛》,这就是青岛!

2024-01-31 10:52: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筱涵

  大众网记者 毕筱涵 青岛报道

  “齐鲁大地,璀璨‘黄海明珠’。既是星辰大海,也藏人间烟火。”何以青岛?大众网·海报新闻告诉你:这就是青岛!

  1月30日,竖屏宣传片《何以青岛》重磅发布。从山水如画的滨海风光、与时代同行的发展脚步,到热情洋溢的都市生活、烟火人间的暖心时刻,3分48秒,每一秒都是一块拼图,拼贴出这座城市的立体影像。

  因为了解,所以热爱。致青岛,致每一位青岛人!

  《何以青岛》由大众网·海报新闻出品,聚焦文旅、经济、开放、民生四大领域,全方位展示出一座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靓丽风采。依山而立,拔海而起。跟随镜头,山海名城,青青之岛,蔚然眼前。

  登高临水,一览烟波浩渺;漫步滩湾,尽享诗情画意。在青岛,春有繁花烂漫,日丽风清,秋有田园野趣,冬有冰雪白鸥。自然与人文交融,唱响一曲梦里的“诗与远方”。

  勇担发展先锋,擘画齐鲁蓝图。青岛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拉高标杆、开拓进取,不断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加快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青岛实践”新篇章。

  持续擦亮城市IP,迎来五洲宾朋。电影之都、音乐之岛、啤酒之城、会展之滨……华章连篇,好戏上演,向世界递出独属青岛的金色名片。

  打开原汁原味的青岛味蕾,诠释热气腾腾的美好幸福。兜住、兜准、兜牢民生底线,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社会氛围温暖和谐,创新空间包容活跃,生活条件便利舒适……福暖四季,风禾尽起。

  时值青岛两会,《何以青岛》将“海上第一名山”崂山、全球首艘10万吨级智慧渔业大型养殖工船“国信1号”、青岛国际啤酒节等最具城市特色的碎片,如项链般交织串连,打造出一尊闪闪发亮的城市塑像,以此献礼更美的2024!

  作为北方经济第三城、国际性港口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青岛既有雄心壮志,又能细水长流。

  千帆竞发浪潮涌,百舸争流正逢时。当前,青岛战略机遇叠加,发展新动能不断积蓄,城市承载力持续增强,正应当有我们砥砺前行,创就辉煌,奔赴未来的康庄大道。

  何以青岛?我们用拼搏给出答案:这就是青岛!

初审编辑:王秀洁

责任编辑:曲欣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