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2022-09-22 09:44:30 来源:  作者: 王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熠 青岛报道

  9月22日上午,2022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大会以“发展虚拟现实,助力数字经济”为主题,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崂山区人民政府、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青岛市分会承办,青岛星鲨虚拟现实技术研究院、青岛微电子创新中心有限公司、青岛虚拟现实研究院有限公司、山东省虚拟现实产业联盟协办。

  据了解,中国工程院院士、紫金山实验室主任兼首席科学家刘韵洁,中国工程院院士、虚拟现实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赵沁平及来自浙江大学、歌尔股份等与会单位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将围绕元宇宙、虚拟现实产业前沿引领技术、典型场景应用等分享真知灼见,深挖具备潜在商业推广价值的创新应用,推动各方洽谈合作。

初审编辑:王熠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