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9月1日!2022年度首批“青岛林品”十佳品牌申报工作启动

2022-08-05 18:4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青 通讯员 胡鹏 青岛报道

  近日,青岛市园林和林业局在全市范围内启动青岛市2022年度首批“青岛林品”十佳品牌评选认定工作,申报时间截至9月1日。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挖掘品牌资源,壮大品牌数量,优化品牌结构,提高品牌竞争力,引领青岛林品走出去,推动青岛市园林林业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产业科学健康发展,发挥知名品牌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提升青岛林品质量管理水平,以园林林业品牌建设推进园林林业高质量发展。

  “青岛林品”的申报范围是青岛市辖区内园林林业一产、二产、三产品牌,申报人及申报的产品应符合《青岛市知名林产品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申报人填写《2022年度青岛市知名林产品品牌申报书》,并提供相关文字和证明材料,一式三份装订成册。

  各区(市)园林林业主管部门组织本辖区符合条件的对象开展申报,并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进行审查把关,审查通过的,以文件形式向青岛市园林和林业局推荐上报,相关单位将纸质件及电子文档于2022年9月1日前报送到区市林业主管部门审查,由青岛市园林和林业局和相关协会组织专家评审、评审结果进行公示。

  申报人可以从百度网盘下载相关申报材料,链接:https://pan.baidu.com/s/1VodQZ5mTIutzl2m-2CMQ8Q?pwd=991t ;提取码:991t 。

  附:青岛各区市林品品牌评选认定工作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初审编辑:王熠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