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区 宜居卫城丨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卫街道举办2022新建商品房推介会

2022-06-18 14:5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超 刘杭 董倩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潘超 刘杭 见习记者 董倩倩 青岛报道

  为更好满足合理住房需求,降低购房成本,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6月18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卫街道举办以“筑梦新区 宜居卫城”为主题的2022新建商品房推介会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双向互动,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获取专业的房产知识,更好地享受西海岸新区新建商品房减税的政策红利。

  据了解,近年来,西海岸新区以“城市建设新标杆、宜居幸福新典范”为目标,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推动全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而灵山卫街道地处该区中腹地,依山傍海,区位优势明显,众多知名房地产优质项目更是在此落地,各式楼盘平地而起,吸引了众多置业者的目光。

  “灵山卫,不仅是历史悠久的‘活力古卫’,更是动能澎湃的‘智慧新城’。便利的交通条件、唯美的自然环境、灵动的发展环境、完善的教育医疗等,已经让这里成为一座品质宜居‘新卫城’。相信通过今天的活动,每一位置业者都能在此为心中的‘家’找到称心如意的港湾。”灵山卫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延安表示。

  为进一步展示辖区房地产企业形象,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为房地产企业和购房者搭建供需和沟通的平台,推介会上,灵山卫街道邀请了多位房产推介官来对部分项目进行推介,并采取现场讲解、品牌展示与政策咨询相结合的方式,为购房群众讲解项目、答疑解惑,让购房者更加一目了然的了解和认识“卫城”。

  “今天的现场推介,不仅对新政策进行了解读,还把复杂的政策内容简化为我们看得懂、好理解的‘小贴士’,这样贴心的服务真是太棒了。”市民王先生在现场告诉记者,“活动期间,参展楼盘还将以较目前市场更优惠的价格给到购房者,更加坚定了我在这里买房的信心。”

  各参展房企纷纷表示,灵山卫街道举办新建商品房推介会是惠民利民的重要举措,是为房企搭建的良好平台,作为房产企业理应积极参加,为西海岸新区房地产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圆广大居民一个安居梦。

  随着西海岸新区一系列利好政策发布实施,对提振市场信心及市民心理预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特别是自公布新建商品房购房契税补贴政策以来,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不少像王先生一样的购房者纷纷致电咨询。

  新一轮置业良机近在眼前,而对于购房者来说,置业既要看准时机,更要选对优质产品。基于此,此次活动还打造了互动性强的直播专栏,开启“云看房”。当天,各房产项目的销售顾问以专业视角全面剖析楼盘优势,悉心拆解楼盘区块效应、地理位置、配套设施、楼盘质量、高端配件等亮点,在线展示各类的优质户型。

  下一步,灵山卫街道将围绕打造“四新经济引领区”的战略定位,继续以“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气神,把力量凝聚到深入推动街道产业布局高端化、城市更新品质化、社会治理现代化上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西海岸新区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王焕焕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