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忠诚与守护!今天他们光荣退休了

2022-01-19 09:56: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毛道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毛道光 青岛报道

  光辉从警路,峥嵘岁月情。1月18日下午,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举行2021年度民警荣休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启,青岛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世明为荣休民警荣休纪念牌,退休民警代表发表了退休感言,最后全体民警起立,向退休民警献花、敬礼,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感谢支队党委举办的荣休仪式,我现在真是感慨万分。”原青岛交警支队特勤大队二级高级警长崔向军告诉记者,“我工作了44年,从警35年,在一线处理过交通事故,也做过车驾管服务,几十年的交通管理工作无怨无悔。尽管我退休了,但是我将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发挥余热。”

  青岛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程万里表示,民警荣休仪式是民警从警生涯中的一件大事,根据市局党委要求,交警支队在今天举办2021年度民警荣休仪式,目的为了让荣休民警获得荣誉感、自豪感,同时希望荣休的民警在退休后,继续关心关注岛城的交通管理工作,退休以后的生活更加圆满。

初审编辑:王熠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