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汽车票开售

2021-09-08 11:07: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宇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宇昕 青岛报道

  今年中秋节假期自9月19日起至9月21日止,共放假3天。记者从城运控股交运汽车总站了解到,目前车站客票预售期为15天,中秋节假期的汽车票已开售,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尽早安排行程。

  这些热门线路请提前安排

  今年中秋节恰逢学生开学季,同时临近“十一”黄金周,预计客流以中短途学生返乡客流为主,主要集中在平度、莱西、胶州、诸城、海阳、乳山、招远、黄城、蓬莱、莱州、沂水、莒县、沂南、昌邑、安丘、五莲等省内班线上。

  旅客购票请关注“城运控股交运汽车总站”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拨打交运客服热线96650了解最新线路及班次信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汽车总站建议旅客尽量通过“交运行”APP或车站自助设备购买电子客票,减少直接接触。旅客进站乘车请配合出示健康通行码并规范佩戴口罩、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定制旅游包车开始接受预约

  今年中秋节,学生返乡需求增加,为方便学生、务工等团体旅客出行,汽车总站定制旅游包车开始接受预约。汽车总站配置5座至50余座车型供需求团体选择,提供包(租)车服务及景区定制出游服务。有需求的团体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咨询及预约。汽车总站根据预约学校、企业的位置以及线路需求,提供“门到门”定制服务。

  预约方式

  △关注青岛汽车总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后,使用留言功能预约。(预约时需要填写,联系方式、预计出发时间、包车人数、接送地点等信息。)

  △也可拨打区域内青岛汽车总站所属各汽车站电话联系及咨询(以车站营业时间为准)。

  1.青岛长途汽车站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温州路2号

  咨询电话:0532-83771677

  2.青岛汽车东站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63号

  咨询电话:0532-88910011

  3.青岛汽车北站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重庆北路59号

  咨询电话:0532-66911234

  4.青岛沧口汽车站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重庆中路513号

  咨询电话:0532-87977111

  5.青岛海泊河汽车站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杭州支路2号甲

  咨询电话:0532-83750202

初审编辑:王熠

责任编辑:丁一珈